古斯塔夫的老婆,一名辣鸡写手,网瘾少女
主坑:彩六、杀机
微博:是卿又是小叶子

奶饭(ROOKxDOC)小场面的冷战(极短)

短片,大概就是医生和饭盒小兄弟冷战了



朱利安抬起手,此时房间里没有开灯,一片漆黑,他只能隐隐约约看到自己手掌的轮廓,和平常无异,但是只有他自己才感觉得到每个手指上都有着令人窒息的捆绑感,这种感觉弄的他很不好受,但是他不会拆掉,那是他爱的人给他绑起来的.......








一个爆栗*砸在朱利安的脑门儿上,紧接着手便被拉过去,黑暗中传来古斯塔夫气急败坏的声音:“告诉过你睡觉前要把绷带拆掉,这样手指血液循环不好,而且会捂的伤口进一步恶化,朱利安。给我好好听医嘱!”
朱利安只是凑过去亲了亲古斯塔夫的鬓角,语气里满满的都是装出来的无辜:“如果不这样的话,我的医生还是会和我冷战啊,我想你道歉,古斯塔夫,我爱你。”
“哼,我也是。”



想看尽管还在生气,但是还是像鸡妈妈一样关爱队友们的医生,嘿嘿嘿

爆栗:请跟我的提示一步步做
1⃣️:曲起你的食指(任何一只手都可以)
2⃣️:狠狠地用关节面砸向你的脑门儿
3⃣️:完成啦~
(皮一下我很开心~)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